首页 > 苗木招标> 呼图壁县呼雀公路绿化苗木采购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3759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新疆
工程名称:

呼图壁县呼雀公路绿化苗木采购工程二标段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呼图壁县呼雀公路绿化苗木采购工程标段二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呼图壁县林业局的委托,现就呼图壁县呼雀公路绿化苗木采购工程标段二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2017XJHDHTB-070


二、招标项目名称:呼图壁县呼雀公路绿化苗木采购工程标段二


三、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招标内容:呼图壁县呼雀公路标段二红叶海棠、王族海棠、红叶李等绿化苗木采购的全部内容


五、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计划投资194.25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当地林业主管部门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林业植物检疫登记证。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购取时间:请于2017年10月10日10:00时-2017年10月14日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携带企业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林业植物检疫登记证、企业近三年类似业绩、凡是被纳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加投标(最高人民法院官网:http://www.court.gov.cn/,如未纳入报名时提供网上截图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备注:以上资料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携带原件确认。)以上申请人报名时携带的资料不齐全,不予接受报名报名,合格的投标单位同时领取招标文件。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地址: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呼图壁县煤炭多种经营有限公司二楼)


九、投标保证金叁万捌仟元整(逾期收到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受)。


十、谈判时间:详见招标文件约定


十一、谈判地点:呼图壁县财政局四楼开标大厅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惠帝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刘新松  0994-4510666,15199683590


招标人:呼图壁县林业局


联系人及电话:马郑     18199268532




20171010



报名期限: 2017-10-102017-10-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