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95924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FZGY-CGJS20170341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界首市园林绿化湿地管理局委托,对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地点:界首市。
2、项目名称: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界首市城区道路绿化提升苗木采购,具体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采购要求及标准。
4、采购范围:招标文件要求的所有苗木采购。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累计合同金额≧600万元的苗木供货业绩或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的苗木供货业绩。
4、信誉要求:近三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向前追溯三年)无违法犯罪记录;在阜阳市内被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不允许参与投标,若投标文件已递交的,则作废标处理。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界首市政府采购网》、《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上公布。
2、潜在投标人自2017年10月13日起可登陆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专栏下载招标文件(见附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日9时00分(迟于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五.递交投标文件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界首市胜利路与原308省道交叉口(国祯广场对面,原界首市特殊教育学校三楼))。
备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凭保证金转款回执单到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室缴纳招标文件费用200元,领取缴费单据,同时并换取中心开具的保证金收据,未提供缴费单据和保证金收据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本中心财务室为方便投标人提供POS机刷卡交易服务。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界首市园林绿化湿地管理局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58-2858168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王路588号(南二环与阜王路交叉口向南)金悦金融中心写字楼B栋11楼
联系人:张先生   柳先生
电话/传真: 0558-2177133   18205587718
电子邮箱:tydl88888@163.com

报名期限: 2017-10-142017-1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