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潜江市园林局污泥处理厂、城南河东侧(污泥处理厂段)绿化建设项目苗木采购询价公告
信息编号: 2830365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潜江市园林局污泥处理厂、城南河东侧(污泥处理厂段)绿化建设项目苗木采购询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 项目概况
1、采 购 人:潜江市园林局
2、项目名称:潜江市园林局污泥处理厂、城南河东侧(污泥处理厂段)绿化建设项目苗木采购
3、招标编号:HBMD-QJ-[2017]097
4、采购内容:广玉兰、大叶女贞、木芙蓉、香樟、金边黄杨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投标供应商对采购清单内全部苗木必须逐个报价不能选报或漏报,采购人最终以单项品种最低价确定单项品种成交供应商。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预算:人民币  14.85 万元 。
6、交货期:接到采购人通知当天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并在10天内供完所采购苗木;
二、 投标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具有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
3.具有合格有效的苗木经营许可证;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5.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无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
6.投标供应商近三年须至少有二项类似业绩;
7.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不拖延、如期供货,不以低于市场价的恶意低价竞标承诺;
8.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附响应供应商“信用中国”网站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5日至2017年12月19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综合办公楼九楼)
报名须一次性提交如下原件及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前来报名:
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法人证书、经营许可证、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不拖延、如期供货,不以低于市场价的恶意低价竞标承诺、无行贿犯罪查询告知函、“信用中国”网站页面截图、近三年类似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不退,且复印件须盖本单位公章)。
报名成功后方可购取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
2017年12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综合办公楼九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询价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12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综合办公楼九楼)。
六、 发布信息媒体
 本次招标项目公告所有信息在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发布。
七、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潜江市园林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972194750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汪静                            
电    话:13545969431                
地    址:潜江市章华南路42号综合办公楼九楼            
       2017年12月14日 相关下载相关公告

报名期限: 2017-12-152017-12-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