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广丰区]广丰区城区公共绿地苗木采购项目
信息编号: 2854864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广丰区]广丰区城区公共绿地苗木采购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我公司受上饶市广丰区园林管理所委托,根据广丰区采购办的批复,对广丰区城区公共绿地苗木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货物招标和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欢迎具有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gfzdyr-2018-102


二、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序号


项目名称


采购金额


1


广丰区城区公共绿地苗木采购项目


76.81万元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需提供法人(经营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投标文件中放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授权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开标现场提供身份证原件,投标文件中授权书放原件、身份证放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经营者)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开标现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文件中本人身份证放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营业执照内容需与采购内容相符。


6、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企业纳税证明,法人、委托人社会保险登记证及上一年缴纳社会保险凭据。(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出售地址: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丰区梅园小区12号楼底)


出售时间:2018年01月23日- 01月25日(工作日8:00-11:00,14:30-17:00) 标书售价:200 元/份,文件售后不退。


联系人:叶女士咨询电话:13576367890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为2018年02月01日09时30分,在广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六)已购买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七)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质疑,请在2018年01月27日北京时间16:00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提出,否则我公司有权不予回应。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22日





报名期限: 2018-1-232018-1-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