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椿木营乡2018年椿晒公路通道绿化苗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信息编号: 2856907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椿木营乡2018年椿晒公路通道绿化苗木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宣恩县综合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中心|项目开标时间:2018-03-05 |所在地区:宣恩县 1、招标条件
1.1椿木营乡2018年椿晒公路通道绿化苗木采购项目业主为宣恩县椿木营乡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宣恩县椿木营乡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报名人数未达到法定人数,现发布二次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2.招标编号:HBHKXE(ZB)-17107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拟对椿木营乡椿晒公路的通道绿化16千米(折合造林面积114亩)造林情况如下:所需珙桐3000株、红叶石楠2000株、雪松700株共计苗木5700株进行公开采购,预计苗木费用及通道绿化造林栽植劳务费共计57万元。供应商除需提供符合要求的苗木外,还必须按林业站指定的地点、品种、规定的时间及造林整地质量要求完成植树造林,保证造林成活率达85%以上。
2.2采购预算:57万元。
2.3招标范围及工期:招标文件约定的全部内容。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3.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涉林企业或专业合作社,具有本采购项目产品生产和经营范围的《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等,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相应技术和经济实力;有能力提供本采购项目所需货物及服务。投标人需提供具体的苗木地点和数量、土地租赁合同、苗木照片等。
3.3提供本项目所在地或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及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3.4投标企业未被(1)“信用中国”( 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网站www.gsxt.gov.cn查询),(3)未被列入“招投标不良行为警示名单”(网站www.hbcxpt.cn查询);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5日至1月31日,每日8:30分至11:30分,14:30分至17:30时(北京时间),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公告中第3条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证件的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宣恩县兴隆大道118号金源国际酒店八楼805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3月5日09时00分,地点为宣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地址:宣恩县市民之家六楼(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后方)。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宣恩县人民政府网、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宣恩县椿木营乡人民政府
地 址:宣恩县椿木营乡
联系人:杜先生
电 话:13972427318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宣恩县兴隆大道118号金源国际酒店八楼805室
邮 编:445500
联 系 人:陈俊
电 话:15671890666
湖北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4日

报名期限: 2018-1-252018-1-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