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927833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辽宁
工程名称:

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1月28日

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委托,就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及其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本项目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1.2项目名称: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
1.3招标编号:HFCG2019-0111
1.4采购预算:3315.0000万元(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标段名称财政资金(万元)其他预算资金(万元)总预算资金(万元)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B包)2075.0000000.0000002075.000000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A包)1240.0000000.0000001240.0000001.5该项目有拦标价,拦标价在开标前3天公布。
1.6招标内容:A包:人民路(港湾广场-中山广场)道路两侧、中山路(中山广场-星海广场)道路两侧、中山广场、人民广场、大连市政府门前等路段的鲜花摆放,具体详见货物清单。
B包:胜利路(太原街-联合路、东北路-纪念街、纪念街-一二九街、一二九街-畅通街)、纪念街(胜利路-五四路)道路两侧、西快路(石门山隧道-南松路、南松路-虹霞路(东)、虹雨路-虹霞路(西)、虹霞路-虹港路、虹港路-机场2号路)道路两侧道路及中间隔离带内、西快路高架桥、疏港路桥、东北路桥两侧护栏等路段的鲜花摆放、春柳河地栽花卉,具体详见货物清单。
1.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对投标单位的资质审核方法为现场审核
2.2截至2019年2月19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3报名其他条件: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如下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营业执照中须具有苗木(花卉)种植(培育)、销售相关经营范围的独立企业法人;
(二)投标人须具有面积不低于10000平方米的温室(温室场地证明须提供自有土地证明或与租赁方的租赁合同);
(三)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备注: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失信黑名单(黑榜)、“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截止到开标前一日。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供应商,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的各投标单位须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网(www.ccgp-dalian.gov.cn)“会员专区”进行注册(已注册除外)并审核通过。
3.1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现场购买
现场购买:申请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带通过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网上报名回执、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不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温室证明、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材料等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审议结果为准。到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处购买招标文件。
网上购买:已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须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自行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时间:自2019年01月28日起至2019年02月02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中山路145号香洲大饭店802室;
售价:每套200.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图纸押金0.00元人民币,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招标文件、图纸,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需加手续费(含邮费) 人民币50.00元,招标代理人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3.2需提交投标保证金金额为:640000.00元;保证金形式及缴纳方式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标段名称保证金金额(元)保证金缴纳截止日期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B包)400000.002019年02月18日2019年鲜花摆放采购项目(A包)240000.002019年02月18日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递交与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0日13:00至2019年02月20日13:30;
(2)投标文件递交与接受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三受理区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3)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3:30:00;
(4)开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三开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3)评标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02月20日 14:00:00
(4)评标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5楼第三评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6.联系方式
采购人:大连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辽宁宏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太原街140号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中山路145号802室
邮编:
邮编:
联系人:李琳
联系人:于景宇、白新
电话:0411-84356100
电话:0411-83612745
传真:
传真:0411-83612745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该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2019年01月28日起,至2019年02月02日

报名期限: 2019-1-282019-1-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