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江永县2019年春季造林苗木采购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信息编号: 2933157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江永县2019年春季造林苗木采购项目(第二次)询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受江永县林业局的委托,经县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其所需2019年造林苗木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一、采购项目名称:江永县2019年春季造林苗木采购项目(第二次)  

二、政府采购编号: 计划编号: 江永采计[2018]00135-1;委托代理编号:HNLH2018-JYCG1201

三、采购项目预算:63万元超过此预算价为无效投标。

四、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各类合格苗木260万株左右,其中湿地松80万株,杉木160万株,湿地松容器苗10万株,木荷10万株等具体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项目付款方式:2019年春季造林结束以后,凭苗木出圃验收单及有效税务发票等结算)。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县级以上林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和《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杉木、湿地松、马尾松等主要造林树种种源必须为湖南省林业局种子中心供应的林木良种,提供江永县林业行政主管单位业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六、报名及获取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从2019年2月19日起至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原件备查)到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永州项目部(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平湖巷1号左后第三栋301室)报名并领取文件;报名资料留存一套在代理公司招标文件肆佰元整(?400.00元)/份,售后不退;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到我公司办理购买和报名登记手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3月4日11时30 分(北京时间)。

八、开标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东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九、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2019年2月22日17:00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采 购 人: 江永县林业局 地  址:江永县潇浦镇千家峒路113号  

联系人: 肖先生  电  话:0746-5755390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平湖巷1号左后第三栋301室

联系人:何先生  电  话:13874628518

十二、采购监督机构:江永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报名期限: 2019-2-202019-2-2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