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苗木招标> 青海西宁西宁机务段2019年绿化苗木招标采购二次
信息编号: 2984717
招标类型: 苗木招标
地 区: 青海
工程名称:

青海西宁西宁机务段2019年绿化苗木招标采购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青海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机务段2019年绿化苗木招标采购二次公告

2019-04-13

摘要:本公告受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9-04-13,公告主要内容为:青海西宁西宁机务段2019年绿化苗木招标采购二次,所属区域:青海-西宁,所属行业分类:绿化,采购业主: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编号:宁机物招R201904-D20-(附件1,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一、本次招标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宁机物招R201904-D20-(附件1~20、附件1~4)
2.项目名称:西宁机务段2019年绿化苗木。
3.招标范围和内容:苗木供货及运输至指定地点(数量及要求见附表1)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在本地有实体经营场所的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企业;
2.具有工商局注册的企业法人有企业代码证。营业执照,
3.投标人不是制造商的须取得制造商或其总代理商(含中国境内分支机构)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合格有效的代理授权证明文件(开标时带原件)。
4.投标方代表如果不是企业法人,须持有《法人代表授权书》;
5.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应包含标的物范围及资质;
6.参加投标时须携带如下书面文件:公司概况、相应的资质以及相关证件,携带投标单位公章及副本或者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为彩印)。
7.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环境卫生、保洁服务资质,已通过ISO9001 及 ISO14000 的公司将优先考虑。
8.投标单位必须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提供相关资料,发生问题投标方自行承担对应责任。
9.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状况;
10.供应商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单位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下载打印行贿、工商处罚、税务缴纳等查询记录并提供承诺函,不能提供的投标无效);
11.在报名时,招标办公室对资质进行预审,符合条件的发放项目招标文件;不符合的不予通过,本次招标不接受电话、传真报名;
12.投标人必须能按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3.在任何时候发现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内容有提供虚假资料和在实质性方面失实时,有权依法追究投标人的责任;
14.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绿化工程资质的企业或具有苗木生产许可证(或采伐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和方式:苗木种植、销售)的企业;
15.所属县(种苗站)区(种苗质量监管部门)认定的育苗规模证明;
16.所属县(种苗站)区(种苗质量监管部门)开具的质量合格证明;
17.苗木产地检疫证明;
18.服务计划及质量保证承诺等
18.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及需求书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2日--2019年4月17日(双休日节假除外);
2.投标文件的组成:投标文件的组成,按照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内容由投标方自行组成投标文件。
3.按报名时间要求内递交《投标申请表》见附表2和《投标单位开具发票信息表》见附表3。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报名。(投标书为一正二副)。
4.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预审符合3家(包括3家)竞标以上的为招标,不足5家以招标方式办理,严重偏离相关成本价格的不予受理。
6.中标方式:经招标委员会评审后,合计报价最低价中标。
四、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另行通知,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中庄路77号西宁机务段材料科.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采购商务平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单 位: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西宁机务段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中庄路77号
招标办联系人:负责人(张)0971-7198193;
业务员(王)0971-7197653; 手机:13519754580
2019年4月12日

报名期限: 2019-4-152019-4-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