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广东龙岗区不可移动文物抢险加固修缮工程之龙岗街道大田世居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55978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广东龙岗区不可移动文物抢险加固修缮工程之龙岗街道大田世居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工 程 编 号:440307201603601
工 程 名 称:龙岗区2015年“清凉教室”工程等78个区政府投资项目—龙岗区不可移动文物抢险加固修缮工程之龙岗街道大田世居勘察设计
工 程 地 点:龙岗区
公告及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02月26日09:00时 至 2016年03月17日10:00时
招 标 方 式:公开招标
淘 汰 方 法:抽签淘汰法
评 标 方 法:定性评审法
定 标 方 法:票决定标法
招标部分估价:193.7801万元
招 标 内 容:(1)对项目进行设计前的文物现状勘察(调查、研究、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设计概算并配合完成概算审批及设计后续服务。
(2)提交设计勘察报告、测绘成图文本、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修正概算等。
(3)为工程设计进行必要的专题研究、技术论证工作。
(4)根据招标人、建设单位和专家的意见,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进行修改和完善。
(5)提供施工招标所需的工程量和工程说明、相应的招标图纸和工程数量表并配合招标服务工作。
(6)施工期间,文物与市政部分分别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提供施工阶段的指导和变更设计等后续服务。
(7)协助招标人申办第三方审图、报建和备案等工作。
(8)自行收集、购买与本工程设计有关的第三方资料。

招 标 人: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
联 系 人:潘战雄
联 系 电 话:28948258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科宇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肖剑
联 系 电 话:2399971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质疑截止时间:2016年03月06日18:00时
答疑截止时间:2016年03月11日18:00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03月17日10:00时
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企业资质要求:具有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省级及以上文物保护工程业务培训证书

其他:
本项目拒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企业或者从业人员参与投标:
1、近3年内(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投标人或者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2、近1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挂靠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行政处罚的;
3、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建设部门给予红色警示且在警示期内的;
4、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未改正的;
5、依法应当拒绝投标的其他情形。
6、被建设或者交通部门信用评价为红色且正处在信用评价结果公示期内的;
7、近3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被本项目招标人履约评价为不合格的;
8、近2年内(从截标之日起倒算)曾有放弃中标资格、拒不签订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9、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或者因串通投标、转包、挂靠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建设、交通或者财政部门立案调查的。

注:本工程采用网上截标,我中心窗口不受理本工程截标。

温馨提示:
1、在招投标活动中因串通投标被暂停投标资格期间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投标申请人不被接受。
2、投标人须提前办理以下事项:
(1)办理信息卡及投标员指纹采集,操作办法详见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WWW.SZJSJY.COM.CN)“办事指南”中《深圳市建设工程货物与服务类企业办理信息卡、投标员指纹采集指南》。联合体投标人,双方均需提前办理企业登记。
(2)办理金建数字证书和电子招投标服务,操作办法详见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WWW.SZJSJY.COM.CN)“办事指南”中《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和《电子招投标服务申请办理指南》。
3、资格后审有关规定如下:
(1)不设投标报名环节;不组织招标会;不组织投标预备会(答疑会)和现场踏勘;
(2)由招标人组建的资格后审委员会,在开标后、评标前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3)招标文件(含设计图纸)可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下载,招标文件工本费在截标后向投标人收取;
(4)投标人对招标事宜的质疑以不署名的形式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提出,招标人在网上统一答疑,答疑、补遗文件在“深圳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下载。
4、市住房和建设局企业与人员信息半天交换一次,请投标人提前办好备案和变更手续。

 

报名期限: 2016-2-262016-3-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