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江苏南京(河西指挥部)河西南部地区规划七号支路工程景观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59973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江苏南京(河西指挥部)河西南部地区规划七号支路工程景观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项目河西南部规划七号支路景观绿化设计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立项批文号:宁新城委综字[2016]13),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资金,现已落实。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一、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二、本招标项目概况:


标段名称:景观绿化设计


建设地点:北起邺城路,南至秦淮新河沿河7米路;


工程规模:1、道路长度2116米;2、道路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道路红线宽16米、28米。


招标类型:景观绿化设计招标;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


设计周期:20日历天


合同估算价:10万元


招标内容:河西南部规划七号支路景观绿化设计,包括方案优化、扩初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提供资质证书);②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企业营业执照);


2、设计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以职称证或学历证书为准,如职称证书反映不出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则必须提供毕业证书);


3、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黄牌警示单位投标:否


四、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1、投标申请人可持《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指定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2、本公告发布之日即为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自2016525日至201661日,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节假日除外),在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市江东中路211号凤凰文化广场A1010)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资格审查方法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自主经营、独立核算;(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2)投标人资质等级应具有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提供资质证书原件)


3)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专业以职称证或学历证书为准,如职称证书反映不出园林绿化相关专业则必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


4)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5)公司管理制度完善、从业人员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提供承诺书原件)


6)企业自20135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提供承诺书原件)


7)投标单位提交资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提供承诺书原件)


8)投标人应无下列行为:(提供承诺书)


a.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b.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注:上述资料需要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请将原件列明清单,装袋提交。)


六、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方法为: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七、其他


1、潜在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如不一致,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2、开标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件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出席开标会并现场递交身份证原件接受招标人核验,未提供上述原件或未通过核验的投标单位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3、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监管网 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河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应天大街901


联系人:常工


电话: 025-86496703


招标代理: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11号凤凰文化广场A1010


联系人:车工


电话:025-86558209-8049

传真:025-86558219
报名期限: 2016-5-252016-6-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