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浙江宁波鄞州奉化江东岸(杭甬高速-鄞州大道)滨江景观带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59989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浙江宁波鄞州奉化江东岸(杭甬高速-鄞州大道)滨江景观带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宁波鄞州奉化江东岸(杭甬高速-鄞州大道)滨江景观带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2016111(发布时间:2016-05-27)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宁波鄞州奉化江东岸(杭甬高速-鄞州大道)滨江景观带工程(设计)
项目批准或备案机关及文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钟公庙街道,首南街道
项目规模:用地面积272484㎡
结构层数:/
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工程造价(暂估):16000万元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
招标范围: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包括方案设计(含深化)、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施工图设计
标段划分数量及方式:1 个
允许投标的标段数:1 个
设计质量要求: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的设计深度
设计周期要求:总周期40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含深化)10日历天;初步设计(含扩初、概算)1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等级: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园林绿化类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须提供社保机构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16年2月至4月连续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
其它要求:

1.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主设计师须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不包括单项登记类型审核通过)。
2.投标人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不得被评为D级(以开标之日所在季度的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为准)。
3.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主设计师不得有正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曝光台公示或被鄞州区外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主设计师2013年5月1日至开标截止时间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检察院查询结果为准; 开标结束后,招标人将通过鄞州区人民检察院的查询系统,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拟派的项目主设计师2013年5月1日至开标截止时间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若有行贿犯罪记录,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联合体投标1.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         /        施工资质

4.资格审查方式

资质符合性审查合格的报名单位全部入围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开始时间:2016年05月27日
截止时间:2016年06月02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下午1时至4时(北京时间)
地点: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三楼)
售价:每套 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注:上述资料依次装订成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交易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和《鄞州区建设工程交易证》及IC卡报名。超出上述规定期限提交的或者未提交到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资料,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16年06月16日 13:30:00(北京时间)
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内,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公告栏)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鄞州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东路588号鄞投大厦6楼
招标代理人:宁波德威工程造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星海南路100号华商大厦6楼

联系人:金鑫、华飞龙
电话:87686683

报名期限: 2016-5-272016-6-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