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安徽宿州学院西校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绿化景观能力提升改造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1694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安徽宿州学院西校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绿化景观能力提升改造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宿州学院西校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绿化景观能力提升改造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宿州学院委托,现对宿州学院西校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绿化景观能力提升改造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与报名。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WLZB- 2016-1167 

2、项目名称 :宿州学院西校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道路及下水管网改造、绿化景观能力提升改造设计 

3、项目业主:宿州学院; 

4、项目预算:14.9万元; 

5、资金来源:部门预算。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安徽省宿州市宿州学院西校区。 

2、项目概况:宿州学院西校区位于宿州市埇桥区,总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以实际勘查为准)。自建校以来西校区建成以来已经完成了部分绿化、道路建设也实施了一部分,此次项目是对整个校园的绿化、道路景观、停车场、下水管网、校园亮化等进行提升改造。 

3、招标内容:宿州学院西区地形图及综合管网测绘、西校区绿化景观提升改造、道路及下水管网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程造价编制招标,中标单位将对设计方案进行深化设计。 

4、招标范围:(1)设计范围为西校校区整个校园; 

(2)西区地形图(含周边市政设施)测绘; 

(3)西校区现状校园地下管线的探查及测绘; 

(4)扩初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5)施工期等相关服务。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及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3、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关资质证明。 

4、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5、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 

6、近三年内没有因设计原因发生过重大质量和安全事故(须提供法人代表签字、盖章确认的承诺书复印件,原件装订在投标文件正本中); 

7、2013年以来类似项目典型设计案例合同;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宿州学院(http://www.ahsztc.edu.cn/)网上发布。 

2、报名时间:2016年 6 月 28日至2014年 7 月5日。 

3、凡有意参与投标者,请将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200.00)汇入以下账户,然后将电子回单和联系方式(包括电子邮箱)盖章扫描后,发至我单位邮箱:(2316733596@qq.com)。 

4、汇入账户名称: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汇入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分行马鞍山路支行 

汇入账号:34001444708053006468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6年7月21日上午9:00分之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宿州学院东校区逸夫楼二楼第一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6年7月2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在宿州学院东校区逸夫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开标,投标人法人代表或被授权人必须按时出席,并携带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在开标会上提交以证明其身份。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马鞍山南路世纪阳光大厦1102室 

联系人:薛 工 

电话及手机:17719320009 




招标人:宿州学院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 

联系人:孙善辉 

电 话:13855771186 

报名期限: 2016-6-282016-7-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