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浙江省三门横渡乡村旅游道路景观工程设计项目中介机构选择项目谈判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1695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浙江省三门横渡乡村旅游道路景观工程设计项目中介机构选择项目谈判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三门横渡乡村旅游道路景观工程设计项目中介机构选择项目

谈判招标公告

三门县横渡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三门横渡乡村旅游道路景观工程设计项目中介机构选择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亭流线起点为原亭流线K19+840处,终点与六横线平交,终点桩号K29+845,路线全长10.005km,亭流线沿线布置了几个主要节点,与六横线交叉口设置了一个过渡休息小广场,可供游客休息。与横渡镇交叉口设计了一个小广场,里面布置了驿站、连廊、停车位及公厕,为游客提供方便服务。沿线靠白溪一侧还设计了三个观景平台,在K26+500和K26+870处的水塘进行了梳理打造,创建一个自然生态的湿地景观。在白溪村道路沿线,设置了一些花坛对道路和建筑进行分割作用。桥头村新建桥的位置增设了一个指示牌,提供指示作用。狮白线沿线主要对水渠遗址和瓷窑遗址进行梳理,沿线补植一些行道树-----香樟。在终点位置设计了一个东屏古村的指示牌,为游客提供指示功能。

二、谈判内容:道路绿化设计招标(含工程勘察、测量、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有)、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与此相关的科研(如有)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工作)

三、服务期:30日历天。

四、工程地点:三门县

五、上限价:人民币 48 万元整

六、合格谈判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其他要求:企业必须在台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网备案。

七、报名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

报名时间:2016年7月4日 上午8:00-11:00时

报名电话:0576-83326201  陈晓敏

报名地点:三门县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中心(三门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综合窗口)。

报名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报名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上述资料中的委托书需提供原件,其他资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项目联系人:吴春莲  0576-83519809

            三门县横渡镇人民政府

浙江耀华工程咨询代理有限公司

报名期限: 2016-7-42016-7-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