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浙江2017年浙江省安吉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孝丰下汤小流域生态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7176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浙江2017年浙江省安吉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孝丰下汤小流域生态工程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交 易 公 告

1、交易条件
按照《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部门项目管理办法》(国农办﹝2011﹞169号)和《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年度滚动计划编制管理试行管理办法>精神,孝丰镇拟提前编制《2017年浙江省安吉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孝丰下汤小流域生态工程项目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项目建设单位为安吉县孝丰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由财政拨款解决。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交易,本次交易采用综合评分法确定交易成交人。
2、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本工程治理耕地面积6900亩,修建溪流护岸13.05km,新建堰坝4座长120m,修建堰坝2座60m。主要是对项目区内6900亩农田进行水利、农业、林业等方面的建设,对项目区内涉及的小河道进行整治,并新建、修复灌溉堰坝。
建安工程总投资约1650万元。
2.2本次设计内容包括:
本次设计为对上述内容的小区域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服务工作及有关后续工作。
2.3本项目设计周期要求为:要求在合同签订后2016年11月30日前提交初步设计及施工图送审稿,审查后7日内提交报批稿,待批复后30 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3、交易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1参加交易的交易申请单位必须是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交易申请单位的资格:水利行业(河道整治、灌溉排涝、水库枢纽)专业丙级(上述三个专业必须全部具备)或水利全行业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项目负责人资格:需具备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证书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交易申请单位必须为安吉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成员
4、交易报名时间与程序及交易文件获取时间与程序
(1)交易报名时间与程序:请于2016年10月24日9:00 时至2016年10月28日16:00时,报名人自行登录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
(2)交易文件及图纸获取时间与程序:报名后至交易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报名单位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交易文件及图纸费用300元,于交易当天缴纳给交易代理公司
5、交易申请文件的递交
5.1交易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1日14时00分,地点为安吉县孝丰镇人民政府511会议室。
5.2 交易申请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或其授权的代理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授权委托书及项目负责人证书原件出席,如无法出示以上原件其投标将被拒绝。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交易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在安吉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ajztb.com)发布。
7、联系方式
发包人:安吉县孝丰镇人民政府
交易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 朱工
电  话: 0572-5036798、13758147697<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年度滚动计划编制管理试行管理办法>

报名期限: 2016-10-242016-10-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