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信息编号: 268632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委托代理编号:XTHXZ-20161134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


2、委托代理编号:XTHXZ-20161134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采购预算:514190.06元


5、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名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元)


1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


1



514190.06


 


6、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整包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4#公寓景观设计工程所包含的工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1.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2.工程缺陷责任期及质量保修期:缺陷责任期2年;按国务院279号令进行保修


1.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


2.项目现场: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内;


3.付款方式:工程完工经甲方初步验收合格,甲方向乙方支付至本合同总价款的70%,经决算审计后,甲方向乙方支付至本合同实际总价款的95%,余款5%作为质保金,缺陷责任期满后无息付清。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否( )


是(√)


否( )


是(√)


否( )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包1: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②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无在建工程。


③施工员、安全员岗位证书及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均无在建工程。


④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和安全员必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由企业所在地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近6个月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⑤湖南省外企业提供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复印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5、《谈判文件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注:取得社会统一代码企业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4日 17:00(北京时间),地点为湘潭市建设中路3号美高梅大酒店7楼708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联系人:刘清麟 电话:0731-5251870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华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梁莉、邓琪 


电 话: 0731-58563896 


地 址:湘潭市建设中路3号美高梅大酒店7楼708室


附件


 


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我们,(供应商名称)已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公告》[(项目名称),政府采购编号:,委托代理编号:]相关内容,知悉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此次按《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公告》要求提交的供应商资格证明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全部内容真实、合法、准确和完整,我们对此负责,并愿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我方在此声明:


(一)我方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不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二)我方与参加本项目的其他供应商不存在控股、关联关系,或者与其他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


(三)我方未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


二、我方承诺(承诺期:成立三年以上的,为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为实际时间):


(一)我方依法缴纳了各项税费及各项社会保障资金,没有偷税、漏税及欠缴行为。


(二)我方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记录


1、受到刑事处罚;


2、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行政处罚。


 


 


供应商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


日 期:年 月 日


 

 

报名期限: 2016-11-242016-11-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