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269035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项目名称 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批复文号 潮发改交(2016)224号
  批复单位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招标人 潮州市公路局
  项目所在地区 潮州市
  项目资金来源 国有投资
  招标类型 勘察/设计
  公告内容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
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已由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潮发改交(2016)22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潮州市公路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潮州市潮安区文祠镇省道S231线K24+217.35与县道X072相交处,往南沿原线至潮州市湘桥区意溪镇,终于省道S231线K31+307.56处,线路全长7.09公里。项目采用设计速度60km/h,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40m,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其余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
2.2招标内容:省道S231线凤湾线文祠至意溪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2.3招标最高限价:人民币415.268万元
2.4勘察设计周期:
勘察设计文件按《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交公路发[2007]358号)规定的内容和要求编制,采用两阶段设计进行,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批复意见为准,勘察设计周期安排要求如下:
2.4.1初步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设计人于签订勘察设计合同后 30 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供初步设计送审稿;初步设计评审后 10 天内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修编成果;
2.4.2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设计人于初步设计批复后 30 天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送审稿;施工图设计评审后 10 天内应完成施工图设计的修编工作和工程量清单编制工作,并根据招标人要求进行标段工程量划分,提交技术成果;
2.4.3施工现场配合服务:项目工程施工开始至竣工验收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①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或以上的设计资质;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或工程测量)专业类甲级或以上的勘察资质;
3.2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路桥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3.3已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
3.4自2013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行为,经营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及设计过的项目因设计问题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5自2013年以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任一项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中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3.6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者请于2016年 12 月 6 日至2016年 12 月 12 日登陆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zggzy.com)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并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请密切留意系统中与本项目有关的答疑、澄清文件(具体操作详见“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使用指南”,咨询电话0768-2393020)。
    4.2招标文件费用为每套人民币2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I。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 1 月 10 日10时00分,地点为潮州大道中段凤新大厦广发银行大楼8楼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大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以及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潮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建设报、潮州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潮州市公路局 
联 系 人:钟工
电    话:0768-2295440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小姐      
    传    真:0768-2305338

  发布人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16-12-05

报名期限: 2016-12-62016-12-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