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0719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条件

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十堰大道,本招标项目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项目已由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以142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十堰市郧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广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景观工程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项目;

项目地点:起点为郧阳大桥,终点为刘家沟隧道;

工程设计规模:全长约8.7公里,面积约18.3万平方米。范围包括道路红线外两侧20米绿化带及局部地形拓宽地带改造,面积约13万平方米;同时包含新建地块,面积约5.3万平米;投资估算价:约7000万元;

招标类型:设计招标;

招标范围和内容:景观工程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十堰大道景观带提档升级设计以及施工现场所有设计跟踪服务;

设计周期: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

设计质量:设计文件应符合工程设计技术标准和合同约定;满足相应设计阶段的技术、深度要求。

申请人资格要求

要求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申请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总负责人必须具备相应专业知识和景观专业高级职称,有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申请人至少应具备一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近三年内(2013年12月至投标截止)单体景观工程面积在18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景观园林设计工程;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申请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投标申请人提供的证件及相关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因投标申请人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后果的,招标人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投标申请人的责任。

5.申请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月17日至2017年1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时至 11:00时,下午 15: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在十堰市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堰市郧阳区城关镇城北东路9号,原湖北梨花村酒厂办公楼6楼)报名。请于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符合报名条件者,请于公告发布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3 各投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由代理公司在开标前统一查询,请各投标人在报名同时提供以下申请查询行贿犯罪档案所需的资料;所需资料装订成册,报名时同报名资料一起提交招标代理公司①查询申请书(加盖公章)②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③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⑤法人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址(2017年2月13日下午15:00 十堰市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十堰市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xzbzx.cn/)上发布。

9.报名监督电话

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0719-7306681

郧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719-7228333 财务室:0719-7306683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十堰市郧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郧阳区城关镇

联系人:韩均洲 电话:13907288571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广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76号

联系人:郭 琼 电话:0719-8686811 


报名期限: 2017-1-172017-1-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