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贵州遵义云盘山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名称)核心区(5.4KM2)景观工程设计招标
信息编号: 271220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贵州遵义云盘山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名称)核心区(5.4KM2)景观工程设计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采用资格后审的)贵州遵义云盘山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名称)核心区(5.4KM2)景观工程设计招标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遵义云盘山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名称)已由遵义市新蒲新区经济发展处(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遵新经发投资〔2016〕33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 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核心区(5.4KM2)景观工程实施性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含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设施工过程服务)

3、招标内容及范围项目规划面积72KM2,建设内容为提升板山水库坝高,湖面扩大,库容200万m3,建设50㏎徒步休闲生态徒步道路、水体景观及隧洞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云盘山国家公园板山水库休闲度假旅游区核心区(5.4KM2)景观工程设计(含云盘山国家公园板山水库休闲度假旅游区景观工程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设施工过程服务),建安工程费44000万元(景观工程部分)。设计周期:60日历天。

4.投标人资格要求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条件,近三年企业类似工程业绩/个,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高级职称;近三年项目负责人类似工程业绩/个。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5. 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 20  日至2017年2月 24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在遵义市新蒲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遵义市新区开投大厦附楼3楼(播州大道南、湿地公园往南约4公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报名。(以上报名资料均需提供复印件壹套)。

6. 招标文件的获取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2月 27  日至2017年3月 3  日(不少于五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遵义市新区开投大厦3楼(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前期部)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6.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7. 投标文件的递交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 20 日10时30分,地点为遵义市新蒲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遵义市新区开投大厦附楼3楼(播州大道南、湿地公园往南约4公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称及地址)。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招标投标网或贵州商报)及遵义市新蒲新区网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招标人:遵义市新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遵义市新区开投大厦3楼   联系人:  朱坤丽(女士)电    话:0851-27907714       电子邮件:     /          
2017年2月 20日

报名期限: 2017-2-202017-2-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