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Z1路观音山段道路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226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Z1路观音山段道路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Z1路观音山段道路工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渝两江经审〔2016〕50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业主自筹20%,银行贷款8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水土高新园观音山片区,道路全长2.3公里,路幅宽度26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综合管网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2650万元。


2.3 招标内容:完成本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岩土工程详细勘察,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的勘察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勘察成果必须通过审查。


2.4勘察周期:23日历天(23天内必须向业主提交地勘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勘察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外地勘察设计企业须按渝建发【2013】310号文《重庆市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取得《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证》,否则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7年220日起请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选定该项目后,自主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所发布的与该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招标文件费,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3141000分,地点为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接标处(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


联系人:徐老师


话:023-60313548













代理机构:重庆恒泰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168号12-3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3-65451829


传真:023-65451932


 

报名期限: 2017-2-202017-3-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