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四平经济开发区医药特色工业园区路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273315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吉林
工程名称:

四平经济开发区医药特色工业园区路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四平经济开发区医药特色工业园区路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项目编号:20170451-SJ02-S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平经济开发区医药特色工业园区路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四平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四经开经字[2017]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四平市新大陆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四平经济开发区医药特色工业园区路网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工程内容:1、医药特色工业园区北路路长455.971米,道路规划红线20米,主路宽12米。 2、医药特色工业园区南路路长612.446米,道路规划红线30米,主路宽18米。
3、医药特色工业园区中街道路全长1171.401米,道路规划红线30米,主路宽18米。医药特色工业园区 北路人行步道没测4米,医药特色工业园区南路、医药特色工业园区中街人行步道均为6米宽,每侧5米绿化带。设计时速3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
2.3招标范围:实施方案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工程测量、勘测)及施工验收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等内容。
2.4工程地点:四平市东外环以西,四下公路以南,医药特色工业园区内。
2.5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全部工作。
2.6设计标准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勘察、设计规范的标准。
2.7项目估算总投资:345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
3.3业绩要求:近三年(2014年-2016年)有一项以上(含一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 
3.4财务要求:近三年(2013年-2015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5信誉要求:商业信誉良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被政府列为取消投标资格期间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4月28日至2017年05月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 14时00分至16时00分,在四平市政府政务大厅A区持单位介绍信及以下材料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 份),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
4.4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原件1份);
4.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6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7近三年(2013-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8检察院开具的无违纪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1份)
4.9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按吉省价收【2016】98号文收取成本费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4.10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5日内寄送。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为(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四平市政府政务大厅开标室(四平市铁西区英雄大街2177号四平市政府政务大厅A区)。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吉林省建设项目招标网》及《东亚经贸新闻》报纸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平市新大陆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禹良
电 话 :18844478888
招标代理机构:长春高建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佳
电 话:15144449662
监督管理部门:四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报名期限: 2017-4-282017-5-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