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天生城大遗址公园勘察招标
信息编号: 273323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天生城大遗址公园勘察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天生城大遗址公园勘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DY-渝万州招[2017]60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生城大遗址公园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万州区文物管理所,资金来自三峡后续工作专项资金和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重庆市万州区文物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万州区周家坝街道办事处天生城社区。
2.2工程规模:拟用地面积约29.68公顷;拟建设规模约10000平方米;考古发掘15000㎡;城门城墙等修复2700㎡;摩崖石刻防风化剥落保护1000㎡(部分复原),炮台、池塘、水井清理保护4000㎡,一字城墙及外城墙修复450m,鹅公项寨墙及采石场遗址保护1000㎡;天生城遗址展示中心及校场2000㎡,传统建筑街区整治6000㎡,山城防御体系研究中心1000㎡;遗址展示、城寨景观、场景复原、夜秀工程、观景平台、水电系统、安防系统、线路标志牌、梯道步道交通设施、园林绿化及环境整治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功能用房1000㎡;最终规模以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发展改革部门批复为准。陆上地勘孔数约56个孔,估算进尺约为800m。
2.3服务期:在 20天内完成勘察、通过审查及提交审核合格的地勘报告。
2.4招标范围:完成本工程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阶段的勘察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各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重庆市外投标企业还须提供重庆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市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渝备案登记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 2017年4月27日至 2017年5月5日 
4.2本项目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文件、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及相关事宜在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信息网(http:// www.wzqztb.com)上下载。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http:// www.wzqztb.com)发布的招标补遗通知。
5.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年5月17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天城大道709号闽天会展中心3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和重庆市万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万州区文物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鼎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万州区江南新区南滨大道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福建大道109号A栋102 
联系人:李力                         联系人:李莎莎
电  话:13388933229                 电 话:13638280299      
                                    传  真:023-58330508
电子邮箱:124559191@qq.com     

报名期限: 2017-4-282017-5-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