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关于那窝路(临仙路-天合路)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设计招标(项目编号:QXCG2017F0055/FW(6)2017055G)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3950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关于那窝路(临仙路-天合路)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设计招标(项目编号:QXCG2017F0055/FW(6)2017055G)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变更记录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那窝路(临仙路-天合路)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设计招标 已由 南宁市青秀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关于转下达南宁市2017年城市建设项目(正式下达.第一期)投资计划的通知》(南青发改投资【2017】3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工程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
建设地点:南宁市青秀区那窝路
建设规模:新建城市规划道路。道路全长800米,规划红线宽为20米,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13562.72万元。
招标范围:那窝路(临仙路-天合路)道路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等以及项目建设期后续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设计服务周期:50日历天
各阶段设计完成时间:
中标人在招标人按设计要求提交设计基础文件后50日历日内完成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工作。
  (1)中标后15个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包含报审稿、修改稿);
(2)在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南宁市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7日历日内提交规划方案设计;
(3)在规划方案设计经南宁市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8日历日内提交初步设计(含概算)报审稿、修改稿(含概算);
(4)在初步设计经南宁市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20日历日完成施工图设计报审稿(含预算)、修改稿(含预算)
质量标准: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及规程要求,并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审批。
合同估算价:204.746万元(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预算费15.77万元,设计预算费188.976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同时具备以下(1)和(2)资质: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工程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甲级资质,并具有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工程咨询和设计人员。其中,拟投入本项目的咨询设计负责人须具有道路桥梁或交通工程类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咨询设计负责人必须直接参与设计全过程。属于事业单位的投标人提供人员编制证。
3.2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和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3日(正常工作,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姓名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否则无效。
4.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通过广西北部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潜在投标人支付成功后,请于2017年5月17日至2017年5月23日(开始时间同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凭网上支付凭证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领取招标文件。(操作指南详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发售招标文件管理办法》及门户网站办事指南)。
4.3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6日9时 30分,地点为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5楼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南宁市公共资源招标网http://www.nnggzy.net、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南宁政府采购www.purchase.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广西招标网上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南宁市青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电话:0771-5826356)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  
备招标中心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悦宾路1号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纬武路165号
邮 编: 530021                               邮编:530022
联 系 人: 黄渝淞                            联系人: 严卫红
电  话: 0771-5826621                        电话:0771-2848900  
                                            传真:0771-2848933  


                             招标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017年5月17日

报名期限: 2017-5-172017-5-2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