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及设计
信息编号: 2740133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及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及设计招标已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东盟经开区审批复[2017]52号文批复立项,招标人为南宁华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及设计
项目编号:GXYLG20174045-N
项目建安估算价:5500万元
采购预算:勘察费估算价4.0万元,设计费估算价100.0万元
建设地点: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
建设规模: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道路全长约2616m,路宽为25m,为城市次干路。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道路附属设施工程等。
招标范围: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和路(狮山南路-聚源南路)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服务【含勘察报告、设计方案、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书)、施工图设计、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等相关服务】。设计内容及勘察标准按国家现行设计规范深度要求,包括相关各专业设计。
勘察工期:30日历天(初步勘察阶段为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20 日历天内提交初步勘察报告;详细勘察阶段为提交初步勘察报告后 10 日历天内提交详细勘察报告)。
设计工期:1.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提交设计方案文本;2.设计方案通过评审后5日内提交《初步设计文本》;3.《初步设计文本》批复之日起15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成果文件》;4.施工图设计评审后10日内提交正式设计文本。
质量要求: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及规程要求,并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设计补偿:本项目无设计补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条件;
3.2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由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单位与[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
3.3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勘察负责人具备岩土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和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设计负责人具备道桥(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项目接受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专业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与具备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由同一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4)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共同投标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5其他要求:
(1)投标单位2014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一个以上(含一个)单项总投资金额为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元)的市政道路工程设计业绩及一个以上(含一个)合同额30万元以上市政道路(或桥梁)工程勘察业绩(如投标单位为联合体的,其提供的业绩必须为各联合体成员所承担专业内容的相应业绩)。
(2)拟投入的设计人员中,道路分项负责人和交通分项负责人必须为道桥专业(或相关)的高级工程师,排水分项负责人必须为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电气分项负责人必须为电气专业高级工程师;道桥专业人员配备必须2人以上(含2人)、排水专业人员配备必须2人以上(含2人)、电气专业人员配备必须1人以上(含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以上(含1人)。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19日9时至2017年5月25日17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nnggzy.net/gxnnhy)完成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参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办事指南中的“投标人网上报名指南”。
4.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广西北部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本250元),潜在投标人支付成功后,请于2017年5月19日至2017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凭加盖有投标人(供应商)公司公章的“投标报名确认单”和“网上缴费回执”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领取招标文件。(操作指南详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发售招标文件管理办法》及门户网站办事指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6月8日上午9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5楼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http://www.gxzjt.gov.cn)、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官网(www.nn-dm.com)发布。
8.监督部门及电话
 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71-6303532)
9.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宁华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广西云龙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强孵化园2号楼地 址:南宁市新民路34-18号中明大厦7楼
邮 编:530105邮 编:530012
联 系 人:龙金宁联 系 人:韦成晓、覃少聪
电  话:0771-6319769电  话:0771-2618199
 传 真:0771-2808596
 电子邮箱:gxyunlong@vip.163.com

2017年5月18日

报名期限: 2017-5-192017-5-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