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关于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4125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关于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变更记录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项目:QXCG2017F109/FS(6)2017083GNN),该项目已经由南宁市青秀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下达南宁市2017年城市建设项目(正式下达﹒第一期计划的通知)》(南青发改投资【2017】30号文批准投资,南宁市青秀区政府采购服务申请表审批编号:QXCG2017F10,招标人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采购项目名称: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维修改造工程
2.2采购项目编号:QXCG2017F109/FS(6)2017083GNN
 2.3建设地点: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
 2.4建设内容: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道路路面改造维修工程。道路全长 1000 米,红线路幅宽55米。项目投资额约6000万元。
2.5资金来源:100% 政资金。
 2.6要求设计周期:45日历天
各阶段设计完成时间:
中标人在招标人按设计要求提交设计基础文件后45日历日内完成该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工作
(1)中标人在甲方按设计要求提交设计基础文件后10日历日内提交方案设计(含报审稿、修改稿)。
(2)中标人在取得方案批复后10日历日内提交初步设计及概算(含报审稿、修改稿)。
(3)中标人在初步设计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后15日历日内提交施工图设计(含预算)报审稿,工程施工图评审后10个日历日内提交经施工图审查机构审定的施工图(修改稿)。
 2.7招标范围:五合大道(青秀区政府-南宁六职校、广西中医药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道路路面维修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含预算)及施工全过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相应配套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8设计质量要求:符合有关国家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及规程要求,并通过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审批
3、合同估算价人民币):123.0768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4.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布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4.3拟投入本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市政或道桥或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4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状态,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6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6、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5月 26日(正常工作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姓名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6.2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广西北部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潜在投标人支付成功后,请于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5月 2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00分,凭网上支付凭证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领取招标文件。(操作指南详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发售招标文件管理办法》及门户网站办事指南)。
6.3招标文件(不含图纸等技术资料)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6月12日9时 30分,地点为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5楼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专职投标员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进行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评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南宁市公共资源招标网http://www.nnggzy.net、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南宁政府采购www.purchase.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广西招标网上发布。
10. 交易服务单位: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监督部门及电话:南宁市青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监督电话:0771-5826356)
12.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  
备招标中心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悦宾路1号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纬武路165号
邮 编: 530021                               邮编:530022
联 系 人: 黄渝淞                            联系人: 严卫红
电  话: 0771-5826621                        电话:0771-2848900  
                                            传真:0771-2848933


                               招标人:广西南宁晟宁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2017年5月22日

报名期限: 2017-5-222017-5-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