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六福路(应天路-保宁路)设计
信息编号: 274330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六福路(应天路-保宁路)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六福路(应天路-保宁路)设计
招  标  公  告
本招标项目六福路(应天路-保宁路)设计已列入《关于下达南宁市2017年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第一期)的通知》(南发改投资[2017]22号),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性资金。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建昶FW17-05-220
2、工程名称:六福路(应天路-保宁路)设计
3、建设地点:南宁市 
4、建设规模:1600×55m、道路硬化、排水、照明、绿化、防护工程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设计费:688.715万元
7、质量要求:合格
8、要求工期: 
设计工期: 120 日历日;各阶段设计完成时间:详见合同部分。
9、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含估算)、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以及施工全过程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的相关设计服务。招标人可根据工程实际需要确定设计人完成工作范围、内容,按已完成工作量并获得主管部门批复的工作内容进行计量。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专业甲级资质、市政行业(道路、排水)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专业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须满足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对应的人员配置要求);(本工程要求的资质由评委评标时查验,不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中校验)
3、项目总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1)投标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5 月 27 日 9:30 时至 2017 年 6月 6   日 16:30 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姓名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陆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
(2)招标文件的获取:凡通过上述报名者,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广西北部湾银行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潜在投标人支付成功后,请于 2017 年  5月 27 日至 2017年 6月6 日(开始时间同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6: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凭网上支付凭证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领取招标文件。(操作指南详见《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发售招标文件管理办法》及门户网站办事指南)。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6 月 19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5楼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的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网www.nnjcjl.cn发布。
六、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71-5532910)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南宁市江北大道凌铁段20号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85号 鸿达大厦22层
联系人:谭福兵                            联系人:黄成斌       
电话:0771-5827849                       电话:0771-5501091

报名期限: 2017-5-272017-6-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