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晋江市潘径中学园林景观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5729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福建
工程名称:

晋江市潘径中学园林景观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晋江市潘径中学的编号为银鑫晋招[2017]007号的潘径中学园林景观设计招标已已在晋江市教育局(备案单位)备案完成。项目业主为晋江市潘径中学,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潘径中学园林景观设计招标;

2.2.建设地点:晋江市东石镇潘径中学;

2.3.工程建设规模:设计学校办公楼前园林景观工程,面积约3000平方米,方案中除园林景观外,还得附有雕塑1座、浮雕2处(其中:雕塑尺寸约为4.5*6m;浮雕A尺寸约为2*6m,浮雕B设计尺寸约为1.5*15m),具体详见设计任务书。

2.4.工程费用限额:人民币 约100万元;

2.5.招标类型:实施性方案设计招标;

2.6.招标范围和内容

2.6.1.招标范围:方案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咨询及施工现场配合等服务。

2.6.2.内容:主要内容为学校办公楼前园林景观设计及雕塑设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壹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或风景园林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3.投标人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 / 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投标人应具备 / 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本条仅适用于大型工程设计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是指(下同):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三年内(以施工图审查合格日期为准,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完成设计的并经施工图审查合格的 / (规模、造价等)。

3.4.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 资格后审 。

4.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携带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7年7 月 4 日至2017年 7 月 10日在晋江市教育信息网(http://www.jjedu.com.cn/→政务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晋江市丰光中学公告栏上发布,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派人于2017年 7 月 10 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到晋江市教育局行政服务中心购买招标资料每份200元(含招标文件、工程交易登记卡、预算书电子版、图纸电子版、投标文件格式电子版等资料);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以现金的形式提交人民币1000元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不接受未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包封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 7 月 13 日9 时 00 分,提交地点: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六楼中型会议室(地点: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六楼);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费用

8.1设计费用:设计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

9.公告地点:本次招标公告在晋江教育网(http://www.jjedu.com.cn/)及晋江市潘径中学务公开栏同时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潘径中学;

地址:晋江市潘径中学,邮编:362200;

电话:  张老师;

联系人: 18965683662    。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银鑫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福埔SM广场正对面华泰国际新城4幢116-216,邮编:362200;

电话:0595-82166777;传真:0595-88155222;联系人:小林 。

报名期限: 2017-7-42017-7-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