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宿松县临江产业园PPP项目道路景观设计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信息编号: 2763218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宿松县临江产业园PPP项目道路景观设计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宿松县临江产业园PPP项目道路景观设计

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CG-AQSS-2017-044)

发布日期:2017年7月19日

一. 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宿松县临江产业园PPP项目道路景观设计(二次招标)

2、项目审批机关名称: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筹建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的批复》(皖政秘[2010]97号) 

3、招 标 人: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管委会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宿松县临江产业园规划区内,本次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内的港口路、明星路、经五路三条道路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经七路、纬三路两条道路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路灯照明工程(含夜景亮化)设计等,详见设计条件和技术要求。

2、投资规模:项目总造价约20000万元,总设计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设计费不超过150万元。

3、设计周期:合同生效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成果(包括施工图通过审查)

4、招标范围: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内的港口路、明星路、经五路三条道路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经七路、纬三路两条道路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路灯照明工程(含夜景亮化)设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中标后的深化设计、景观绿化、路灯照明工程(含夜景亮化)施工图设计等。按相关规范配置包括景观绿化、路灯照明工程(含夜景亮化)等。确保通过施工图审查中心等相关机构的审查,并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和竣工验收等相关后续服务。 

5、标段划分:共 1 个标段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有“工程设计行业(市政)甲级和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或以上)”。

2、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必须具有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资格。

3、近三年(自2014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投标的包括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下同)、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注册建筑师)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关于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贰万元人民币。须在2017年8月7日14时30分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松支行

账 号:34001684408053007253-0184 

五.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通过网络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8日,每日8:00时至23:5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工本费网银在线支付,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不成功;

(二)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8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份,售后不退。

(三)网上报名流程

1、网上注册。投标人(供应商)须注册成为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会员才能办理网上报名。请各投标人(供应商)及时完成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会员入库登记申报工作。具体详见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aqzbcg.org/)、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aqzbcg.org/Front_ss/)上的《关于面向全国征集投标企业网上登记诚信库的公告》 (注:已注册成为会员的单位不需再注册,但单位相关信息若有变更须及时更新)。

2、已注册成为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会员单位的投标人(供应商),通过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项目招标公告中点击“我要报名”,登陆后根据系统提示流程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宿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宿松县临江产业园 地址:合肥市合作化南路27号

联系人:田先生 联系人:何工、吴工

电 话:18133001752 电 话:13956060102



安徽宿松临江产业园管委会

报名期限: 2017-7-192017-7-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