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孝义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7472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山西
工程名称:

孝义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孝义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历史文化名城、街区、名村是历史文化资源的珍贵载体。2009年,我市被命名为山西省历史文化名城,同时古城被命名为山西省历史文化街区,同年,宋家庄被命名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2014年,贾家庄被命名为山西省历史文化街区。同时,我市还拥有中国传统村落6个。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确保历史文化资源得到合理有序保护,依据《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孝义市城乡规划管理局组织编制《孝义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并委托孝义市中正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 目 名 称:孝义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


  规 划 范 围:本次规划的适用范围为孝义市域范围,总面积约945.8平方公里。重点研究范围为规


  划区304平方公里,特别针对孝义古城历史文化街区、贾家庄历史文化街区及其东延


  段梁家庄旧城区、宋家庄历史文化名村以及东延段苏家庄旧城区、传统村落等地段制


  定保护要求和管理措施以及对该范围内的历史建筑进行图则编制。


  设计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


  招 标 内 容: 1、在全市范围,系统地对以 行孝仗义 文化为代表的孝义历史文化、历史遗迹


  和文化遗产进行挖掘、研究,提出全面的研究报告,形成城市历史文化价值概述。


  2、 对城市格局、历史文化街区、历史村镇、传统村落、各级文物古迹和非物质文


  化遗产等提出有效保护和利用的规划措施,实现文物古迹、文化遗产 应保尽保 。


  3、 对有历史、科学和艺术价值,未列入文物保护单位的文物古迹和未列入历史文化


  街区、传统村落的历史地段,提出申报建议。


  投资估算:约120万元


  3、 投标人资质要求:


  3.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内取得合法执业资格且具备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


  3. 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须直接参与本项目规划编制全过程。


  3. 3本次招标不允许组成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大厅310号报名窗口(孝义市迎宾南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或职称证书原件原件。并递交以上证件A4纸复印件肆份并加盖单位公章(鲜章),如以上证件有效期已过须发证机关出具证明,证明其证件的有效性。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凡通过上述报名经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为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8月25 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6:00,地点在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大厅310号报名窗口(孝义市迎宾南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5.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孝义市民服务中心三层第三开标室(孝义市迎宾南路8号,迎宾路与时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6.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投标网》、《孝义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孝义市城乡规划管理局


  地 址:孝义市卫生大楼8层


  邮 编:032300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3834350021


  招标代理机构:孝义市中正工程造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孝义市迎宾北路集贤花园11楼三单元1706室


  联 系 人:薛女士


  电 话:13720904030 0358-7606322


  电 子 邮 件:zhongzhengzb@126.com


  开 户 银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孝义迎宾路支行


  账 号:14001697337052500945


  注:办理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所需资料:(1)介绍信;(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3)资质证书副本(原件);(4)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人亲自报名需提供原件);(5)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6)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报名期限: 2017-8-212017-8-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