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设计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编号: 277614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设计方案征集资格预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70822_38402527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
资金来源: 其它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设计方案征集

资格预审公告

1、征集条件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作为征集人,现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本项目”)进行征集,征集人委托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征集代理机构具体实施方案征集工作。本项目已具备征集条件,现进行国内外公开征集,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应征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征集范围

2.1项目概况: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设计的内容包括空港大道绿化景观、东西联络干道绿化景观以及其他道路路网景观、航站区景观(T1T2贵宾区室外景观、GTC及停车楼屋顶绿化景观、预留航空城地块景观、航站楼室外路网及现场服务大楼、ITC大楼室外景观、现场服务大楼和ITC大楼屋顶绿化景观约2850㎡),莲花水库区域绿化景观,办公区预留绿地景观,绿化景观设计总面积约130万㎡。其中空港大道中轴及东西联络大道、其它路网绿化景观面积682295㎡;莲花水库区域绿化景观面积402400㎡、办公区预留景观地块面积35800㎡, 航站区景观绿化面积183749㎡。

2.2征集方案原则: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总体设计方案需结合本期航站楼、工作区建筑及道路网络规划设计方案,在业主提供的已有总体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基础上进行景观设计。景观设计总体方案要求精致大气,设计应充分结合航站楼构型和站前功能区及各功能区建筑的布局和风貌,分区设置具有鲜明主体的园林景观,要避免纷繁复杂的园林设计,应体现地域文化和植被特色,结合“绿色机场”建设指标和“海绵城市”的建设要求,形成大片简洁明快、温馨舒适的景观环境组团。

2.3项目定位:人文机场、智慧机场、绿色机场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注册企业须提供所在国或所在地区主管部门或有关组织核发的企业注册登记证明),如为联合体则需要联合体每一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注册的企业,其注册所在国或者所在地区应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商务往来,且具有所在国或者所在地区主管部门或者有关组织核发的设计许可证明;

3.1.4 200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已完成1个不低于50 万平方米的园林景观设计业绩(该面积仅指园林景观的面积);

3.2 本次资格预审 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可以作为一个整体满足3.1.4业绩要求。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报名人数超过5家时,通过资格审查确定5家合格申请人参加方案征集。若报名单位不多于5家且不少于3家时,则不再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报名单位全部直接参加征集。若报名单位少于3家时,征集人将重新组织征集工作。

5、资格预审申请报名

5.1请申请人于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报名资料在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 B座13楼)进行报名。

5.2资料包括

5.2.1境内注册企业申请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项目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报名提供)、联系方式(包括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号码、传真号码、电子邮件)。

5.2.2境外注册企业申请人:所在国或所在地区主管部门或有关组织核发的企业注册登记证明,设计许可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文件),所在国或所在地区主管部门或者有关行业组织、公证机构、项目业主出具的企业设计业绩证明、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报名提供)、联系方式(包括境内联系人姓名、固定电话、手机号码、传真号码、电子邮件)。

5.2.3以上资料需要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征集人留存联系方式的原件及其他资料的复印件)。报名资料需由报名单位装订成册。若为非中文资料需提供中文翻译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的申请人请于2017年8月23日至2017年8月29日,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 B座13楼)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6.2 征集人不提供邮购资格预审文件服务。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9月12日 10:00时,地点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会议中心18号会议室 。

7.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征集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____ 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指挥部

地 址: 简阳市草池镇安顺街20号

邮 编: 610202

联 系 人: 曾浩

电 话: 028-85205255

传 真: 028-85205296

征集代理机构: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二环路南三段5号人南大厦 B座13楼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祁女士

电 话:028-85581109

传 真:028-85571719

报名期限: 2017-8-232017-8-2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