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土地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095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土地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土地整治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XQ2017-17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土地整治项目勘察、设计经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齐政函[2017]63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南县土地矿业权储备交易中心,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土地整治项目勘察、设计;
   2.2建设地点:甘南县兴十四镇兴农村和兴建村;
   2.3资金来源:国家投资;
2.4投资估算:4401万元;
   2.5项目规模:4.89万亩;
   2.6招标范围:土地勘测、土地设计、预算;
2.7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8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必须具备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应具备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且为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黑龙江省土地整治项目勘测设计双资质单位备案库”中的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5.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取消报名,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按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5.2投标申请人可从齐齐哈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网(http://www.qqhrjs.gov.cn/)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开标当日收取,售后不退。
6.招标人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项目投标企业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不得投标。
7.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7年9月27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甘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服务中心321开标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齐齐哈尔市建设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甘南县土地矿业权储备交易中心
   联 系 人:张松彬
联 系 电 话:0452-5623009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游览路5号、齐大培训中心643
   联 系 人:王洪
   联 系 电 话:0452-2288126
电 子 邮 箱:gxzb88@126.com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6日



报名期限: 2017-9-62017-9-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