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标段(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375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标段(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详 细 描 述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标段(项目名称)已由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成高经审【2011】31号文、成高经审【2015】26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成高经审【2011】31号文、成高经审【2015】260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2011061609)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
2.2建设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项目西临益州大道中段,北临天府三街,南临吉泰四路,东临云华路。中国建设银行成都生产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99388平方米。本工程对一、二期工程的景观绿化工程设计进行招标。
2.3建设规模:绿地、道路及广场停车场面积约为46600平方米。
2.4招标范围:依据景观绿化工程设计任务书和建筑设计成果,完成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绿地、道路及广场停车场等景观绿化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配合及概算编制。
2.5设计周期:110天。具体要求详见《景观绿化工程设计任务书》。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本次景观绿化工程设计采取设计费补偿制,除中标人外,经专家评审的最终得分排名在第二至第五名的投标人将给予补偿费,补偿费分别是第二名3万元、第三名2万元、第四名和第五名各1万元。
未中标人的投标文件不返还,招标人或者中标人可采用最终得分排名第二至第五名的投标文件中技术方案。

3.投标人资格要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1.4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
3.1.5所有投标人应具有针对本标段的《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单位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1.6拟派设计负责人:
具有风景园林高级职称(须为本单位人员);
3.1.7财务要求:提供: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3.1.8业绩要求:
设计资质单位:
提供:近3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已完成的4万平米及以上景观绿化工程设计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等证明文件)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13日上午9:00时至2017年9月17日下午5:0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CA数字证书在成都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www.cdggzy.com)(以下简称“电子交易云平台”)进行在线投标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从电子交易云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上述约定的时限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0元,售后不退。通过电子交易云平台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3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0月12日10时30分,地点为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7号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 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

地 址:成都市提督街86号

联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28-6230036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5入口17层1707号

联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28-8556735885546557

传 真:028-85546557

报名期限: 2017-9-132017-9-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