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靳村河牌路界至杨坪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8641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靳村河牌路界至杨坪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靳村河牌路界至杨坪段河道治理工程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项目法人为汝阳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勘察设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靳村河为淮河流域沙颍河水系北汝河的二级支流,发源于汝阳、嵩县、鲁山三县交界的木扎岭,自南向北汇入南河,干流长度51.97km,平均比降为0.0067,流域面积236km2。
   本次治理范围为靳村河付店镇太山庙至靳村乡小白村段治理护岸工程,工程治理如下:靳村河河道治理总长度为17.044km,进行疏浚清障。其中沿靳村河两岸布置护岸总长22.340km(包括四条支沟护岸9.244km)。
   2.2根据工程需要,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设计标段: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水保方案编制及相应阶段的工程测量、地质勘探等工作,其成果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技术规范的规定,满足上级有关部门的验收要求。
   2.3设计周期: 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特级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


3.1、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或水利行业(河道整治)设计专业甲级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企业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未被任何部门限制投标;
          (5)投标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备案(以网上公示为准)。
          (6)投标人须开具公告发布之日后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查询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等)。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个标段。




4、投标人报名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9月19日08时30分2017年09月25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 )—洛阳市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09月19日08时30分2017年09月25日18时00分,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投递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8日09时30分,网络递交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yggzyjy.cn)-洛阳建设工程网络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入口,并携带企业Ukey到开标现场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体


7.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2、本项目如需发布变更、通知及通告均需经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否则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阳县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汝阳县城关镇西大街40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9-68210750


代理机构: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28号四楼(洛阳市国土资源局西侧)


联 系 人:秦毅


电    话:15139936351




2017年09月19日


报名期限: 2017-9-192017-9-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