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汝州市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园林景观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278664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汝州市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园林景观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委托,对汝州市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园林景观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择优选择承包单位,欢迎符合本项目相应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汝州市卫生综合服务中心园林景观设计;
1.2谈判编号:汝财谈判采购-F-2017-324;
1.3 项目地点:汝州市;
1.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 质量要求:合格;
1.6设计周期: 20日历天;
1.7标段划分: 本次谈判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2、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有园林设计或园林绿化管理;
2.3、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4、供应商拟任项目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供应商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7年1月-2017年7月以来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2.5、投标人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主体信用记录,并打印网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不良记录取消投标资格;
2.6、 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以成立时间为起点);
2.7、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园林景观项目业绩一份(以签订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2.8、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2.9、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不得转包、挂靠及违法分包。
3. 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供应商于2017年 9月 19日-2017年9 月21 日(每日8:00--12:00,15:00--18:00,节假日除外)到汝州市城垣中路315号3楼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
报名时由企业法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或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场并提交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2套,简装成册,报名资料不全者,工作人员不予接收,采购人/代理机构保留随时查询真实性的权利。
对已换发新版资质证书的企业可以不提供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但提供的复印件必须是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以及资质证书二维码标识可查阅该企业相关信息,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报名结束后由代理公司统一到汝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如发现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则取消该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投标单位需单独提供加盖公章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一份)
3.2谈判文件每套3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 响应性文件的递交
4.1 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汝州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等网站上发布。
6. 其他事项
本公告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更详细的信息以谈判文件为准。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汝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15937529752
地 址:汝州市风穴路
代理机构: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女士
电 话:15037577760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财富广场2号楼13楼

报名期限: 2017-9-192017-9-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