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皖C-2017-HY-GC-Z-278
信息编号: 278768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皖C-2017-HY-GC-Z-278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招标公告皖C-2017-HY-GC-Z-278  

招标公告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 委托,现对 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以公开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投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皖C-2017-HY-GC-Z-278
3、项目预算: 4.5元/㎡
4、项目内容: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内容:乳泉大道西段带状公园建设规模9.5万平方米,投资估算1937.19万元。设计内容:方案设计,施工图纸设计
5、采购范围:本项目分为1个标包,如下:
乳泉大道西段带状公园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投标人资格: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 2012年1月1日以来(以设计工作基本完成时间为准)具有公园工程或绿化工程设计业绩(以设计合同(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及已完成设计工作的证明材料为准);
3、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园林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设计负责人业绩要求: 2012年1月1日以来(以设计工作基本完成时间为准)具有公园工程或绿化工程设计负责人业绩(以设计合同(或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及已完成设计工作的证明材料和能体现出设计负责人的证明材料为准);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在“安徽蚌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注册登记,通过验证的企业,且必须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
三、招标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17 年9月20日
2、开标时间: 2017 年10月13日15时00分
3、投标地点: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远分中心第三开标室(怀远县榴城镇榴城路227号,怀远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二楼)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17 年10月13日 15时00分
五、招标文件发售办法:网上自行下载。
1、下载时间: 2017 年9月20日以后
2、下载地址:安徽蚌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站http://www.bbztb.cn
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在“安徽蚌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注册登记,并通过验证后;登录“http://www.bbztb.cn”,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建设工程”进入蚌埠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查阅下载相关文件。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说明:
1、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上转出,否则响应无效。
2、投标人在分别往投标保证金指定账户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必须在
交易附言中注明: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设计项目项目投标保证金,
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造成市公共资源交易
中心无法识别投标人的交易项目时,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3、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限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参与该行业项目的投标;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人与招标人有隶属关系或控股、参股等利益关系的,不得参与投标。
5、投标人之间如果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利益关系,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包别)或者不分标段(包别)的同一项目投标。
6、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本项目招标文件开始下载之日起前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回函(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
7、投标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联合体投标的包括联合体各方及其法定代表人)开标前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投标人)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被执行人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有上述情形之一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应当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以检察院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查询结果;其他不良行为信息由评标委员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官方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写入评标报告。
除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由投标人自行提供外,其他有关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以及质量、安全生产事故信息由评标委员会自行登录上述官方网站查询,不接受投标人自行提供的证明。
8、省属企业、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投标人必须在成交以后、签订采购合同前成为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投标人会员库的会员。
六、联系方法:
采购人: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怀远)园林绿化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雨
电 话:13655571220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蚌埠市淮上区政府对面永昌国际C座11楼1107室
联系人:杨工 潘工
电 话:18009652012 18096522899
Email:627703126@qq.com

报名期限: 2017-9-202017-9-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