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偃师市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龙少路绿化设计项目
信息编号: 279050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偃师市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龙少路绿化设计项目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偃师市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龙少路绿化设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偃师市林业局委托,就偃师市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龙少路绿化设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偃师市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龙少路绿化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偃公采〔2017〕089号

代理机构项目编号:JZDLY-DL-20171414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偃师市林业局现对龙少路绿化工程及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工程进行绿化设计提升,龙少路绿化工程按照单侧30米进行设计,面积约1214亩;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工程计划对该公园上山广场、客家纪念碑广场、虎头广场和虎尾广场、西步道、东步道、东西连接步道进行改造提升,公园增加景观亭、连廊、公厕、垃圾桶、LED灯等基础设施,达到亮化和美化公园的效果,涉及面积大约105000平方米。

2.标段划分:两个标段(一标段:龙少路绿化设计;二标段:虎头山生态公园绿化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设计)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金额:47万元(其中一标段26万元;二标段21万元)

5.编制周期:一、二标段均为7日历天

6.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须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单位在册人员(提供最近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并具有园林专业高级职称;

5.投标单位须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的类似业绩至少两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

6.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由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7.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以上网站的查询记录截图,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2014年9月26日至2017年9月26日;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注:本项目允许投标单位同时投报多个标段,但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按标段先后次序确定)。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6日至2017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 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服务大厅(偃师市首阳新区浙江大厦西北附楼)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2、报名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及有关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适用于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的);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适用于非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的);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如“三证合一”,则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5)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如“三证合一”,则只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6)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7)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社保证明(均原件);

(8)业绩证明材料(原件);

(9)《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10)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页截图。

注:以上资料中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

3、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为原件)。复印件按相应的顺序装订成册,由采购人留存备查。如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的,报名将被拒绝。

4、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下午15时00分,投标单位应于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事项

磋商时间:2017年10月11日下午15时00分

磋商地点:偃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____》、《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偃师市)》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偃师市林业局

地 址:偃师市城关镇首阳路114号

联系人:李科长

电 话:0379-67752586

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奥林商务1109室

联系人:蒋女士

电 话:0379-80873637

邮 箱:jianzhidaly@163.com


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期限: 2017-9-262017-9-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