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设计
信息编号: 279543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设计



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设计

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条件

蔷薇河治理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法人(招标人)为连云港市蔷薇河治理工程建设处,委托江苏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工程绿化设计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本次蔷薇河工程治理范围为蔷薇河小吴场地涵~临洪闸段以及东站引河段,总长约59km,小吴场地涵~临洪闸长约51km,东站引河长约8km。蔷薇河综合整治工程工程等级为Ⅰ等,市区段右堤(蔷薇河右堤34+100~东站引河交界、东站引河交界及东站引河右堤)堤防级别为1级,相应穿堤建筑物级别1级;其余堤段级别为4级,相应穿堤建筑物级别为4级;吴场通航闸按3级水工建筑物设计。市区段右堤防洪标准为蔷薇河20年一遇遭遇新沭河50年一遇洪水,其余堤段防洪标准为蔷薇河20年一遇遭遇新沭河20年一遇洪水。排涝标准为10年一遇。工程任务:通过蔷薇河治理工程(小吴场以下段)河道拓浚、堤防加固及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提高区域防洪排涝能力,结合改善水环境。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为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设计,包括:

(1)设计工作:蔷薇河治理工程绿化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地形整治、景观设计等);

(2)勘察、测量工作:为进行上述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所必须的勘察、测量工作;

(3)各阶段需报批的设计文件均由中标单位汇总后形成完整的设计文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审批;

(4)后续服务:协助施工及监理招标,施工配合,编制施工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派驻施工现场设计代表,设计修改、变更,竣工验收、设计审查会务服务等,以及与本工程设计有关的其它事宜。

3、设计周期初步安排

(1)初步设计文件提交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概算等相关资料;

(2)施工图设计文件提交时间:初步设计文件审查通过后20天内(具体时间应根据招标人确定的项目分阶段实施进度要求及时提交)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施工图预算等全部资料文件;

(3)勘察、测量资料提交时间:根据业主需要及时提供,应满足各阶段设计进度的要求;

(4)施工现场配合服务:根据业主需要及工程建设情况应及时提供配合服务。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的法人单位且信誉良好,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5年内(2012年10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后同)具有类似工程(绿化工程,后同)的勘察设计项目(需提供合同协议书等有效证明材料,后同)。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5年内担任类似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经检察院全国联网系统查询,投标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近3年(2014年10月1日至今,后同)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需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记录)。

6、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

7、本次招标拒绝联合体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资格要求者,请于2017年10月12日至2017年10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到江苏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36号桃园宾馆四楼413室)购买招标文件。

2、购买招标文件需携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等级证书副本;所在单位为委托代理人及项目负责人缴纳的社保证明(未缴纳社保的事业性质投标单位人员,需出具工作关系证明材料或由其单位的主管部门出具证明);投标人、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设计合同等证明材料。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须自行踏勘现场。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后同)为2017年11月3日9时00分,地点为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的同时递交资格审查原件。

4、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开标会。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蔷薇河治理工程建设处

联 系 人:董淳桓

电 话:18936687103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孟贤

电 话:18861332721

报名期限: 2017-10-122017-10-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