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南强片区水系绿地环境景观概念设计方案”的公告
信息编号: 279729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四川
工程名称: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南强片区水系绿地环境景观概念设计方案”的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按照四川省遂宁市政府的要求,我区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南强片区水系绿地环境景观概念设计方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规模及规划内容:南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内(2360公顷)的所有水域、公园绿地、街头绿地、滨水绿地、道路绿地、广场用地、生态湿地、防护绿地、农林用地等景观系统规划,主要景观面积约618公顷(其中:核心景观区域约215公顷)。

二、应征要求:该项目涉及到水利、景观、规划等多个专业配合,特别是引水入城工程需要进行水利方面的论证分析,应征人需具备水利、规划、风景园林或相关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外资设计单位不做资质要求)。

三、应征报名注意事项:

1.时间:2017年10月13日~11月13日。

2.地点:四川省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3020办公室。

3.报名包括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1)现场报名:应征申请人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资料需加盖设计单位鲜章),也可以通过快递邮件形式报名。(2)网络报名:应征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将现场报名所需的全套资料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进行网络报名。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825-2395860

邮箱:277529253@qq.com

地 址:四川省遂宁市明月路1号

邮编:629000



报名期限: 2017-10-132017-11-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