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西津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3-2020)修编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编号: 279770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西津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3-2020)修编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横县西津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委托,拟对广西西津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3-2020)修编采购项目进行邀请招标,现将对本项目资格预审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西西津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3-2020)修编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JTHX(2017)004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依据国家林业局、自治区林业厅及人民政府要求对湿地公园功能区进行调整,总面积为1855.29公顷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2.规划设计周期: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20日历天提交规划设计方案。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约

万元。

五、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国内法人资格,具有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具有自然保护区或湿地公园设计、规划等相关项目的业绩,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六、资格审查的标准和方法:采用合格制评审,通过资格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超过4家以上的由招标人选定并发出邀请函,4家以下的全部发出邀请函。

七、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1.获取时间:2017年10月18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17年10月26日(工作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2.获取地点:横县横州镇茉莉花大道国泰综合大楼3层报名室。3.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购买;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50元/份,售后不退。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2.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未实行三证合一的必须提供);3.有效的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复印件(未实行三证合一的必须提供);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6.资质证书复印件。缺少以上任何一项内容将导致申请无效。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份数及要求:资格预审材料一份正本、四份副本,正副本应分开装订成册,正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投标申请人应将资格预审材料全部密封在一个外层包封中。外层包封应写明:申请人名称、地址、项目名称、文件名称、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法人公章,密封处须加盖法人公章或密封章。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按规定的地点送达。如未按要求密封及未按规定时间送达的,均被视为无效文件,不予审查。

九、提交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资格审查的日期、地点:资格预审申请人应于2017年10月27日 15 时30分前,将预审申请文件密封提交到横县横州镇茉莉花大道国泰综合大楼2号楼3楼开标室,逾期送达将予以拒收。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www.gxzfcg.gov.cn/)及南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purchase.gov.cn/)发布。

十一、联系事项:1.采购人名称:横县西津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地址:横县横州镇江滨西路9号联系人及电话: 韦毅  0771-7260773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29号荣和中央公园1号楼11层。联系人及电话:陈工  0771-2354931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0月18日
相关公告

报名期限: 2017-10-182017-10-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