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雨水管网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信息编号: 279874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雨水管网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工程编码 1302ac170021-001  所属地区 曹妃甸工业区  
工程名称 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雨水管网二期工程勘察设计  
建设单位 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工程范围内勘察设计的全部内容;满足现行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完成施工图预算编制和施工配合及后续服务。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61.1819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王春天  联系方式 0315-5309616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10-19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10-25 17:3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10-19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10-25 17:3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1.招标条件
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雨水管网二期工程已由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以唐曹审批投资项目文【2017】第12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方案已由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核准文号:唐曹审批投资项目招【2017】第76号),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条件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雨水管网二期工程。
2.2建设地点: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工程为曹妃甸化学工业园区内北二道和南六道雨水管道工程,管道总长度为7.0km,管径为d300-1800m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沟槽开挖、管道基础、管道敷设、管道防腐、管沟回填等工程。
2.4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本工程范围内勘察设计的全部内容;满足现行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完成施工图预算编制和施工配合及后续服务。
2.5计划勘察设计周期:自招标人安排勘察设计时起算,周期60天。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为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同时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方,且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投标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9日8:30至2017年10月25日17:30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17日9时30分,地点为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三层西侧第二交易厅(3019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山曹妃甸永泰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曹妃甸工业区3加金岛大厦
联系人:朱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宏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华西路19号
联系人:马志勇、王春天
电 话: 0315—5309616、15033926331
传 真: 0315—5391130
电子邮件:hxzb0315@163.com

特别提醒: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报名期限: 2017-10-192017-10-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