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GZGC2017521 赣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景观设计重新招标
信息编号: 279975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GZGC2017521 赣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景观设计重新招标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GZGC2017521 赣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景观设计重新招标


赣市重招字[2017]第36号
工程概况
招标人名称
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教园区
建设规模
学院建设用地面积约533303㎡,其中:建筑面积约304657.23㎡、预留面积约138784.1㎡、景观绿化面积约187189㎡。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内容
由中标单位根据要求完成园林景观设计方案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
本项目设计总额:105(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投标申请人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主持设计人
/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申请人应提
供的业绩及材料
凭投标人五年内(2012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设计过园林景观工程(含公园、城市绿化),园林景观工程规模(指园林景观工程投资额)≥2200万的设计业绩【中标通知书原件、设计合同原件(必备)、主要施工图原件、设计审查备案表复印件、竣工验收备案表复印件中的至少2项】。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件或证书(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投标单位应现场单独提供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主持设计人
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园林专业高级职称。
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内容赣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景观设计重新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3、投标申请人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者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园林专业高级职称。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投标单位应现场单独提供一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供招标人查验)。    
6、业绩要求:凭投标人五年内(2012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1日),在全国范围内设计过园林景观工程(含公园、城市绿化),园林景观工程规模(指园林景观工程投资额)≥2200万的设计业绩【中标通知书原件、设计合同原件(必备)、主要施工图原件、设计审查备案表复印件、竣工验收备案表复印件中的至少2项】。
7、外省来赣设计单位必须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进一
步加强勘察设计市场管理的通知》(赣建设【2006】66号)办理有效的进赣备案登记手续;或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提供网页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8、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或银行保函。
9、被列入赣州市政府投资工程限制投标承包商(黑名单)且尚处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投标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10、开标时提交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的《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通知书》。
11、本工程招标对招标公告的发布、招标文件的发售、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招标人将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的截止时间延迟到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对在招标文件规定答疑截止时间以后提出的疑问也不再进行答复,视为潜在投标人充分理解本招标文件。
12、如因招标人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赣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13、本招标项目解释权归招标人,以上内容应以正式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联系人
陈欢
联系人电话
18607973323



报名期限: 2017-10-212017-10-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