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
信息编号: 280171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二次)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百分之百,招标人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二次)。

2.2工程地点:石家庄市平山县

2.3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541562平方米,其中:建筑用地面积约128294.80平方米。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工程设计(二次)主要包括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景观工程设计项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山校区绿化景观工程包括一期工程设计及二期工程设计。其中一期景观设计包括对一起范围内的景观进行概念方案设计,并对其完成深化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二期工程设计包括对二期范围内的景观进行概念方案设计。

2.4招标内容:此次招标针对上述工程的设计,包括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等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根据需求本项目不划分标段,确定一个中标人。

2.6设计周期:签订设计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包含设计服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准和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提供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如不符合上述任一资格要求,则判定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得进入技术及商务评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10月25日至2017年10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博鳌窗口),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检察机关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件等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1月16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9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注: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按照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供应商)进行注册登记的通知》要求进行资格确认。不注册视为报名不成功。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联系人:范丽英

电话:0311-852769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博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友谊南大街122号
联 系 人:曹立娟、白晓晗
电 话:0311-68072531




报名期限: 2017-10-252017-10-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