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船闸景观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05274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船闸景观绿化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基础〔2015〕284号”和交通运输部“交水函〔2015〕38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湖南省自筹,招标人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船闸景观绿化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项目概况

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建设湘江衡阳蒸水河口~株洲枢纽154公里二级航道,在大源渡航电枢纽和株洲航电枢纽各新建2000吨级二线船闸1座,建设跨船闸桥梁2座、鱼道2座、衡阳水上服务区,按一类航道维护标准建设朱亭、衡山、衡阳3处航道站,按2000吨级船舶通航要求对4座桥梁进行防撞加固等。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区域内约3.8万m2绿化用地及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工程区域内约15.2万m2绿化用地的景观绿化方案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园林景观总体策划、总平面布局、水体、绿化、景观道路、雕塑小品、围墙等;中标人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后继续完善方案的优化设计,并完成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且不限于方案优化、设计、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及配合施工招标等技术文件编制、设计优化、施工现场设代服务等。

2.3设计周期

本项目的设计周期为50天(日历天,下同):

(1)中标后10天内完成方案优化。

(2)设计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

(3)初步设计通过招标人审查批准后1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分批实施,第1批为株洲航电枢纽二线船闸景观绿化设计,第2批为大源渡航电枢纽二线船闸景观绿化设计)。

(4)施工图经招标人审查后10日内完成补充、修改,并提交供施工招标的施工图技术文件(含分标段的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清单预算及技术规范等)。

(5)后续服务(包括施工现场设代服务及招标配合等):项目工程招标起的整个施工期及一年缺陷责任期。

以上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标段划分

本次设计服务为1个合同段,即XJEQ-XJ18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应具有园林景观工程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投标人近3年(2014年9月至今)内具有3个及以上景观绿化设计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

4.资格审查及评标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10 月 30 日至 2017 年 11 月 3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休息)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驻地持下述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查验的原件资料:①授权委托书;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④类似业绩;⑤报名人二代身份证。

2)递交报名册一份:第1)条所述①项原件和②③④⑤项彩色影印件(逐页加盖公章)装订成册;

3)资料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其报名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元,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11 月 21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196号)6楼开评标室交招标人签收。

6.2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____(____)、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门户网站(www.hwtig.com)上发布。

8. 方案设计补偿费

8.1方案设计补偿费:招标人对未中标人进行设计补偿(废标或质量低劣的设计方案除外)。补偿规定如下:经评标委员会对方案评审后确定前1、2、3名投标人并在发布公告的媒介公示,第一名补偿3万元,第二名补偿2万元,第三名补偿1万元,其它未进入前3名的投标人不予设计补偿。

8.2设计补偿费的支付方式:排名在前3名内的未中标人方案设计补偿费由中标人支付(税金由投标人自理),中标人方案设计补偿费纳入设计费,不另行支付。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196号

执 行机 构: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湘江二级航道二期工程项目建设部

驻 地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洲坪乡荷塘村(株洲航电枢纽右岸船闸上游2公里处)

联 系 人:许先生、彭先生

电 话:0731-27698843

传 真:0731-27698843

报名期限: 2017-10-302017-1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