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古建筑本体修缮工程设计方案招标投标邀请书
信息编号: 2805502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古建筑本体修缮工程设计方案招标投标邀请书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HZGC2017Y02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古建筑本体修缮工程设计方案招标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徽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邀请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项目地点:徽州区。

2.2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约360万元。

设计费按费率报价,最终按实(国家文物局下达的实际到位资金)结算,最高限价8%。

2.3设计周期:业主下达设计任务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设计任务(不含方案评审时间)。服务期:至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2.4招标范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古建筑本体修缮设计等。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勘察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2文物保护工程责任设计师应是经过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的相关培训,并通过考核,取得相应从业范围证书的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专业人员且具备专业设计能力。

3.3信誉要求

投标人(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须提供公司注册所在地或招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有效证明材料);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以上情形可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其他指定媒介查询,有限制期限的按规定期限执行,无限制期限的按投标截止时间前 6个月 计算。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至2017年11月3 日17 时30分;

4.2获取渠道:潜在投标人均可在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含各分中心)门户网上办理用户登记,在线支付400元招标文件标书费(含系统维护费)后下载招标文件,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

4.3 特别提示:

(1)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无法报名;

(2)潜在投标人须在网上报名并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避开报名结束前等可能存在的高峰期;

(4)报名中有任何疑问请加操作支持QQ群172359788,或联系本项目交易平台。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09 时15分,地点为本项目交易平台所在地第三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具体时间)前以传真或快递方式予以确认是否参加投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徽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苏世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徽州区 地 址:徽州区永佳大道455号

联 系 人:许伟 联 系 人:方杰炜

电 话:18134595717 电 话:18655903111

8. 监督

监督部门:徽州区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3587027



报名期限: 2017-11-12017-1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