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设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280707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设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设计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云南陆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委托,对“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设计招标”进行竞争性谈判。我单位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定供应商。
1、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云南安宁温泉宾馆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工程设计招标;
1.2招标规模:天下第一汤进行保护修缮以及后山(凤山)边坡挡墙维修加固、供排水系统改造、景观绿化调整并建盖配套服务设施等综合治理。
招标规模:天下第一汤进行文物修缮及后山边坡修复的工程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对天下第一汤进行保护修缮及后山(风山)边坡挡墙景观加固、供排水系统改造、景观绿化调整并建盖配套服务设施等综合治理。
招标内容:天下第一汤1.大门、围墙拆除重建(含原石刻修复、安装)2.售票室拆除重建3.全院外墙修补、翻新。
后山边坡整治1.木栈道2.观景、休息平台3.后山竹林蓄水池4.边坡、挡墙加固5.景观跌水6.摩崖石刻7.原山坡给排水管道改造8.景观绿化9.后山汤屋建盖、装修(钢结构)
1.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到位。
1.4 建设地点:云南安宁温泉宾馆。
1.5 设计周期:10日历天。
1.6设计金额:约22万元
供应商要求:
1.7 投标单位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能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
1.8投标单位业绩要求:至今五年内有类似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案例(实体案例)。
1.9 设计项目负责人及本项目设计人员需附有工作履历,有效职称证书或有效职业资格证书。
1.10投标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
1.11省外建筑业企业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
2、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2.1 请于2017年11月03日至2017年11月07日,每日上午9 时至12 时,下午14 时至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陆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持下列证件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600元/本,售后不退。
l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l  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l  省外建筑业企业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报企业持有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相关信息,并携企业相关证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基本信息登记即可。在项目中标后应及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网(www.ynjst-jgc.gov.cn)”上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网上登记,并同时携相关证书到项目所在地的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进行项目管理人员登记;
l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的应授权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需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证明书及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
l  至少提供一份至今五年内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2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及云南陆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ynldzb.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3、 谈判地址及时间
地    址:昆明市西昌路189号七楼;
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及谈判时间:2017年11月16日9:30时。
4、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云南安宁温泉宾馆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温泉街道凤山路一号    
联  系   人:师鸿星
电       话:  13577016650、087166252202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陆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昌路189号(7楼)
联  系   人:妥工
联系人 电 话:18213897855

报名期限: 2017-11-32017-1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