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信息编号: 2819720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招标概况
项目名称: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
项目编号:4403002016404
招标项目名称: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招标项目编号:44030020164040008
工程类型:设计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是否预选招标:否
标段: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公告基本信息
公告性质:正常公告
公告发布时间:2017-11-28 09:00 至 2017-12-11 18:00
公告质疑截止时间:2017-12-03 17:00
公告答疑截止时间:2017-12-08 17:00
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备注:无
招标人与招标代理
建设单位: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经办人:邱艳
办公电话:83233034
详细公告内容
标段 1
标段编号:44030020164040008001
标段名称:塘朗车辆段F地块物业开发项目园林景观设计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12-11 18:00
招标部分估价:322 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项目设计内容为园林景观的概念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配合的全过程设计工作。本项目景观设计范围如下: (一)住宅区景观设计; (二)幼儿园及学校景观设计; (三)检修库上盖景观设计; (四)检修库挡墙景观专项设计; 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整个地块红线范围内及招标人指定的设计面积,其中包含红线范围内所有的室外广场用地、室外道路、学校运动场地、架空层、空中花园、立体绿化、裙楼屋顶花园及集中商业屋面退台、地下车库入口等。
招标范围:其他(房建的园林景观设计);
主要投标成果:无
计划总投资:0 万元
工程地址:深圳市南山区
评标方法:记名投票法
定标方法:逐轮票决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联合体要求:无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投标周期:30
投标补偿: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设计合同,不获得设计补偿费,进入定标环节的而未成为中标候选人的两名投标人获得设计补偿费各为5万元,未进入定标环节的两名投标人获得设计补偿费各为3万元。
投标保证金:5 万元
项目概况:无
企业资质要求:

其他资质:(一) 投标人或者联合体投标人之一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三项中至少一项资质证书。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二) 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三) 投标人可采用联合体(不限境内外)形式报名参加本次项目投标,以联合体报名的合作双方需符合以下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多于两家,且联合体双方不得再单独或以其他名义与其他设计单位组成其他联合体参与报名。 2.联合体合作双方需签署具法律效用的《联合体协议》,协议中须详细注明各个设计阶段中双方的分工划分方式和设计费用的分摊比例、分配方式。 3.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满足上述资质要求,且应为国内一方。 4.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及个人组合的报名。
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
业绩要求:/
其他:/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的报名材料:1、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有效的资质证书; 3、有效的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 4、联合体协议书(若有); 5、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以上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业绩要求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报名期限: 2017-11-282017-12-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