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关于示范区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咨询单位、施工图设计单位、绿化设计单位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编号: 2822481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关于示范区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咨询单位、施工图设计单位、绿化设计单位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的委托,就“示范区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咨询单位、施工图设计单位、绿化设计单位采购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示范区2018年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咨询单位、施工图设计单位、绿化设计单位采购项目(二次)
   二、采购编号:焦示谈判采购-2017-111
   三、项目说明:
1、谈判内容: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
一标段:工程咨询单位;
二标段:施工图设计单位;
三标段:绿化设计单位。
2、项目服务期限:2018年度。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具有独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谈判要求每个标段的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一标段:供应商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二标段:供应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及以上行业设计资质或道路工程和桥梁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三标段:供应商须具备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所有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企业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各标段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信用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
   五、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谈判文件出售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谈判文件出售地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室(焦作市神州路西段科技总部新城东区9号楼一楼报名室);
   3.谈判文件出售方式:现场出售。
   4、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5、购买谈判文件时需携带:
(1)须携带填写好的《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报名登记表》,(此表请登录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必须加盖供应商公章,原件一式三份)。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无不良信用和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结果(查询页面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验原件留复印件3份,复印件为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其中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
   六、响应性文件接收信息: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2月7日上午9:00整。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焦作市神州路西段科技总部新城东区9号楼二楼开标室)。
   七、开启有关信息:
   1、开启时间:2017年12月7日上午9:00时整。
   2、开启地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厅。
   八、采购项目联系事项:
   采 购 人: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  
   联 系 人:曹先生
   电    话:0391-3563652
   代理机构: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魏女士
   电    话:0391-3598146    
九、监督部门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政府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0391-3566015  
   本次谈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土建设环保局  2017年12月1日

报名期限: 2017-12-12017-1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