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中山市三乡镇郑观应故居文化工程初步方案设计
信息编号: 2823856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中山市三乡镇郑观应故居文化工程初步方案设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项目单位名称:中山市三乡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
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三乡镇郑观应故居文化工程初步方案设计
项目总投资:¥300,000,000.00
服务金额:按行业标准下浮20%
服务金额说明:本次初步方案设计拟邀请四家设计单位。 1、设计单位按本项目设计任务书的规定,提交了符合设计规范要求和设计任务书要求的全套设计文件,通过设计符合性评审后,按照综合评估(打分)评价的排名支付设计费。 2、排名第一的付给25万元设计费(含评审后设计优化费用);排名第二的付给15万元设计费;排名第三、第四的分别付给10万元设计工本费。 3、省外设计单位补助差旅费2万元,省内设计单位不补助费用,设计单位现场考察调研、收集资料、提交方案和参加评审的所有费用由设计单位自理。 4、以上设计工本费数额均为税前金额,税金由设计单位承担。 5、付费以后的全套设计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建设单位所有,设计成果的使用由建设单位决定。建设单位有权在本次设计后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它形式进行宣传、介绍和展示。 6、对没有通过设计符合性评审的,不付给设计费。没有付费的全套设计文件的知识产权归设计单位。
服务内容:设计单位根据中山市三乡镇郑观应故居文化工程选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需要,进行中山市三乡镇郑观应故居文化工程的概念性建筑方案设计。在原雍陌幼儿园地块建设郑观应纪念馆,纪念馆计划建设有(但不限于)序厅、固定展厅、临时展厅、多功能报告厅、展陈库房、接待室、各种附属功能用房及室外景观工程等。同时,对地块周边和内部交通组织,景观绿化、配套设施等进行方案设计,其中内部交通组织要设有游客集散和缓冲的区域及游步道,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游客中心(内有纪念品商店、咖啡茶室等)、公共洗手间、旅游咨询区域、旅游标识、信息化硬件设施和平台等。在项目地块内建设地下停车库,解决村中停车空间严重不足问题。
项目建设内容:建设郑观应纪念馆;各种附属功能用房及室外景观工程;对地块周边和内部交通组织,景观绿化、配套设施等,配套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游客中心(内有纪念品商店、咖啡茶室等)、公共洗手间、旅游咨询区域、旅游标识、信息化硬件设施和平台等。在项目地块内建设地下停车库。
资质要求: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全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工程设计行业丙级,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工程设计专业丁级,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工程设计专项丙级)
资质要求说明: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全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设计行业甲级,工程设计行业乙级,工程设计行业丙级,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工程设计专业丙级,工程设计专业丁级,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工程设计专项丙级)
合同约定完成时限:30 个 工作日
合同约定完成时限说明:30个工作日内递交符合要求的初步设计方案。
选取中介方式:直接选取

报名期限: 2017-12-52017-12-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