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设计二次
信息编号: 2826337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设计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工程编码 130400170081-002  所属地区 邯郸市  
工程名称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设计二次  
建设单位 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段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设计  
招标代理单位 邯郸市创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27.24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或市政(热力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200 元  
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  
联系人 韩荣晓  联系方式 0310-7052889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12-08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12-13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12-08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12-13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 点这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资料
内容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1、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设计已由邯郸市丛台区发展改革局批准建设(丛台区发改核字【2017】)049号。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2.1该工程位于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段。
2.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苏里纬十路(滏河北大街-滏北街)热力管线工程的设计工作,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乙级资质或市政(热力工程)专业设计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以上规定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标段的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后审部分,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投标单位在开标现场缴纳。
5.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7年12月8日08时30分至2017年12月13日08时3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9日9 时00分,地点为邯郸市民服务中心(邯郸市人民东路342号)四楼开标3室 。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持有“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原件,查询年限为近10年,且查询结果必须来源于全国档案库,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应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本市咨询电话:0310-2990706。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及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http://www.hebeibidding.com.cn)上发布。
招标人(章):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文峰                     电   话: 0310-317801
招标代理机构(章):邯郸市创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韩荣晓                  
电   话:0310-7052889
                                                   日 期:2017年 12 月  

报名期限: 2017-12-82017-12-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