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蓝田县灞河生态产业带PPP项目白鹿广场景观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1385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陕西
工程名称:

蓝田县灞河生态产业带PPP项目白鹿广场景观设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蓝田县灞河生态产业带PPP项目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蓝田县鸿汇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白鹿广场景观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蓝田县灞河生态产业带PPP项目总投资426510.44万元,项目北起蓝田灞桥交界处,南至辋川河出山口,东至福银高速,西至白鹿原坡,建设长度24千米。白鹿广场位于西安市蓝田县城西,东临沪陕高速,西邻灞河。广场东西宽约330米,南北长约300米,占地面积约115000平方米,是蓝田县城面积最大的开放性市民广场。本次招标内容为蓝田县灞河生态产业带PPP项目白鹿广场景观工程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相关配套服务,具体见“设计任务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2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省外单位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7年12月22日在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二部购买招标文件,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购买时须持以下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省外单位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记录、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媒体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八楼招标二部
联 系 人:魏玉才、陶莹
电    话:029-88481271

报名期限: 2017-12-182017-12-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