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招标> 滨江新城核心区松林路人行道绿化带景观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831409
招标类型: 设计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滨江新城核心区松林路人行道绿化带景观工程设计(第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滨江新城核心区松林路工程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发改滨江新城[2014]5号、津发改滨江新城[2015]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方式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人行道绿化带景观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滨江新城核心区松林路人行道绿化带景观工程设计(第二次)


   2.2工程地点: 滨江新城。


2.3工程规模: 松林路全长2.11Km,道路标准路幅宽度36m,双向四车道设计,人行道外侧预留充足的绿化带,标准断面布置为5.5米(人行道)+4.75米(绿化带)+15.5米(车行道)+4.75米(绿化带)+5.5米(人行道),含边坡结构工程,绿化总面积约30亩。


2.4 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包括场地平整、道路及边坡的绿化工程。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概算)、施工及竣工验收阶段、质量保修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


2.5设计周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承担过类似景观设计项目至少一个。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施工图等全部招标资料,由投标人自20171218日起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jqjyzx.com/www/bm/cqjjyzx/jjqjyzx_index.html)自行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 11014时00分 (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江津区滨江新城清栖路599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3-47587288


传真:023-47587300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致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津区星河奥运18-42号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023-47520077


传真:023-47520077



报名期限: 2017-12-182017-12-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